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

最近


从走路的姿态开始,每个人走路的样子都很特别的,记住了,距离很远也会知道,就是那个人。表情,起初的不自然,不自信,久而久之,却发现是一种,特有的美丽。课堂上不自觉轻抚发缕的小动作,微笑时嘴角的弧度,每件穿过的衣服,遇到过的时间地点,种种,收藏着。刻意制造的邂逅,忙的不可开交时开的小差,失神写下又小心的抹掉的名字,在继续。

喇叭树花开很喜庆,整个校园都沉浸在幸福中。花瓣,伴着雨滴,飘落,飘零,恍然大悟——原来这个国度也有秋天。这样的日子里,偶然听说喜欢别人,默默笑了,很多话又偷偷咽了回去,都是有心事的人。
不安份的呆在轨迹以外,做一个可有可无的朋友。不安份,或许是太年轻。

一个看缘起缘灭,一个看芸芸众生,到头又是场美丽绝伦的错误。

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不知道在说什么

1. 要对朋友好,但不要好过对自己
2. 别人觉得你可怜,没关系;要是自己也觉得自己可怜,那就不是可怜了,是可悲
3.今早六点多就醒,赖在床上不起,试图寻找出室友同学打呼噜的响度音色以及持久度等规律,结果以自己完败告终

2009年3月4日星期三

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

万恶的recess结束,更加万恶的魔鬼下半学期来了
仿佛看见那一大堆猥琐放荡的project躲在阴暗的角落冲着我淫笑:看我不累死你丫的!
没关系,我就想看看你能累死我么
Run Forrest,, RUN! RUN! no, Fly small bird, FLY! FLY!
我也要当某些人的偶像,不当粉丝
用心用心,凡事认真

2009年3月2日星期一

我想对你说

我想对你说,你丫很不负责,说走就走
我想对你说,你丫很没出息,两年一事无成
我想对你说,你丫拿走我的酒,还没给钱
我想对你说,你丫比谁都烦人,整天说我GAY
我想对你说,你丫比谁都洒脱,什么都放下了
我想对你说,走了就别回来,滚得越远越好,省得被MOE抓住还钱
我想对你说,离开对你来说可能是好事,有了新的开始的借口
我想对你说,如果决定重新开始,什么时候都不晚
我想对你说,好好加油,再别让你自己失望了
BUG同学,走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