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

认真就输了

开学初曾和某人打赌,我进了dean's list,她就请我一周饭,知道,包括我在内,当时谁都不会把这事放心上

recess过后,发现学习挺用功的,于是就有想法了。。。

半小时前考完了CPE201,发现之前的想法很荒谬,这水平,要是进了dean's list,全学院人就没有理由不进,恨自己恨自己,真不懂看似大把大把的花费在学习上的时间都拿去干什么了。平时多做几道题,考场里就不至于那么狼狈了,之前装模作样学习,最终还是要被打回原形的。
高考挂了还会照样熬夜看世界杯的我从未如此一般重视考试,从未,但此刻只能说,认真我就输了。。。终于发现,除了时间,自己什么都没付出,所以注定,什么也得不到。时间只是载体,怎么利用它自己却不知道。好好反省反省,反省如何去利用对于我们这个阶段来说最不值钱的东西--时间
不知道,这被打击的七零八落信心和撒落一地的心情什么时候才能捡回来。。。

明天还有两科,不过真的已经释怀了,考成什么样都不重要了,只想出去放松放松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浏览量不行啊,得炒啊

I am what I am 说...

炒个西瓜,当这校内啊,部分人看到就行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