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

最近


从走路的姿态开始,每个人走路的样子都很特别的,记住了,距离很远也会知道,就是那个人。表情,起初的不自然,不自信,久而久之,却发现是一种,特有的美丽。课堂上不自觉轻抚发缕的小动作,微笑时嘴角的弧度,每件穿过的衣服,遇到过的时间地点,种种,收藏着。刻意制造的邂逅,忙的不可开交时开的小差,失神写下又小心的抹掉的名字,在继续。

喇叭树花开很喜庆,整个校园都沉浸在幸福中。花瓣,伴着雨滴,飘落,飘零,恍然大悟——原来这个国度也有秋天。这样的日子里,偶然听说喜欢别人,默默笑了,很多话又偷偷咽了回去,都是有心事的人。
不安份的呆在轨迹以外,做一个可有可无的朋友。不安份,或许是太年轻。

一个看缘起缘灭,一个看芸芸众生,到头又是场美丽绝伦的错误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是啊,我们总是不安分的呆在轨迹之外,多年以后或许这种美丽才是最值得回忆的,然而又不知道是否失去了站在轨迹之内执子之手的机会……

匿名 说...

你会得到你要的幸福的...

karas 说...

是暗恋啊,呵,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