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DDP

今天,DDP结束了,我要说,终于可以睡觉了

感想是:不怕神一般的敌人,就怕猪一般的队友

我本来就猪,没想到遇到了几个比我还猪的队友

甲,队里唯一的一个女的,每天来lab就是给我讲她的那些风花雪月的事,然后问我怎么追男生。我就那么像gay?我怎么知道怎么追男生!我又没追过。。。她呢,对project仅有的贡献就是让别人知道,你们组的确有六个人

乙,一个被WYX说成像姚明的人,其实长相的确具有姚明憨厚的特色,但却没有姚明的灵光,每次问他做得怎么样,他总是先投之以刘和珍君般和蔼的微笑,然后回复,“嘿嘿,不懂耶”

丙,每天对着lab里的电脑写程序特别专注。写了两周,昨天问测试怎么样,说是已经OK。今天demo的时候,assessor说:“ok,show me your traveling salesperson”,丙说:“I can not integrate it into the system”,听到这句话,我用余光看到assessor掉下了豆大的一滴晶莹剔透的汗,之所以用余光,是因为我已经无颜面对面前的这位assessor了,其实assessor也用余光看了我,他也不好意思。。。

丁,我们的leader,每天倒是兢兢业业,朝九晚五。每天带着大包小包的器械来lab的确挺辛苦的。就是人蠢了点,一个简单的register没有program好,害得我硬件debug了两天


今天demo完了,teammates一个个笑逐颜开的,自己都不好意思不笑,本来认为DDP拿个B+就满意了,现在发现绝对高估自己team了。要是自己当assessor,能给这个组打D,绝对不会手软给C。

为了避免被说是种族歧视,几个队友是哪个国家的就不提了,以上

anyway,DDP是结束了,和内裤一样,成绩都是浮云,再也不用过晚上三点睡早上七点起的日子了,开始简单生活,享受假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