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流水账

一大早就醒了,看看时间还早,打算再眯会儿。却怎么都睡不找了,因为感觉冷,实在很冷,无论被子裹得多严实。实在么办法,起床去冲热水澡,水的温度已经调的很高,但还是哆嗦。

冲完澡回来后,裹上外套如僵尸一般坐在椅子上十几分钟,稍微好点,决定去上课。两周没去上课,tutor会想我的,我们class本来就只有六个人,得去凑数

tutor讲啊讲,有激情还不缺热情。越到后越不对,发现这丫的在赶进度,讲的题都是lecture还没讲到的。还以为自己lag了,赶紧问问后面的约瑟夫,Is this coverd in lecture?他摇摇头,说:dun know,I just watch video lectures。哦,原来是同道中人。tutor还时不时投来期待的目光,自己甚是不好意思,只能点头装懂。

下课了,感觉状态还是不对劲。决定先帮壮壮去查一下account balance,结果还被人发了好人卡,“you can not, only the account owner can do this by calling the head office”。然后我试图色诱,结果发现security就站在旁边,只好作罢。

去了quad cafe,要了最爱吃的beef spaghetti,结果还没吃完。

坐校车回到寝室,赶紧拿出温度计量体温。恩,比想象的好点,38.4 C,不过好像还是发烧了。不能看医生,不能看医生,心里念叨着。决定睡觉,一般自己不在状态就去睡觉,睡醒了什么就都好了。拉上窗帘,锁上门,外面的艳阳高照也没了感觉。

三个多小时后睡醒了,外面已经风雨大作,再量量体温,发现睡觉果然奏效,37.4 C了,心安了。

今天的计划已经全被打乱了,开始补救。打开电脑开始狂看lecture recording,发现instructor特别能吹。

一集看完后,去吃晚饭,又剩饭了,很内疚。回来后发现脑袋还在嗡嗡叫,就是那种脑壳里没东西,就一个乒乓球滚来滚去的感觉。想必是之前睡觉疗法不彻底,然后继续睡。

六点躺下,一觉又睡到了十点半。起来后使劲摇了几下脑袋,发现,乒乓球没了,恩,很好。

刚刚出去卫生间,发现,对面欧洲exchange过来的女人穿的十分性感,坐在bench上晒月光浴,顿时心情大好,回来继续看recording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