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intern

爹常说,不持家不知持家苦,不当爹不懂当爹累。
这回算是知道了怎么回事了,朝九晚九的,每天在公司与学校之间疲于奔命。本应该是有自己的team,但由于还没什么事。所以就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,哪里缺人就被发配到哪里,还要求即插即用。
走到哪里Team Leader都会用眼神告诉你:you are not paid to learn here; Go and work NOW no matter you know what you are doing or not。
鸭子总是这么被赶上架。某天略带开玩笑的和帅哥leader抱怨工作太难,it's far beyond my background。然后他就开始一本正经的教育我,不知用了多少个“seriously”,自己顿时里外不是人了。反正上个礼拜被好几个人教育了,爹,leader,陶壮壮。想来想去还是自己错,不该信口撒娇。
言归正传,工作累是累了点,不过还是蛮充实的。劳模就该有劳模的样子,别动不动就那么矫情,公司不是还有人号称每天工作二十个小时嘛。还有20周,相信会渐入佳境的

1 条评论:

美诗 说...

加油加油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