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时差

昨晚凌晨3:55,电话响了,尽管睡的稀里糊涂,大概也猜出是哪个地区打来的了

喂!
嗯?

声音这么小,在图书馆呢?
没。(谁没事凌晨3:55还呆图书馆呢,即时你想呆,管理员大妈也不会答应!其实不管是以 打电话的人还是接电话的人的时间为准,图书馆都是关门了的)

给你说个事。。。(此处省略若干字)。。。
啊,行,你把具体情况发到我邮箱里吧,我明天就给你办了

好的,谢了
没事,对了,下次打电话时考虑一下时差(X梦都被你打断了)

啊?(停顿两秒),对不起,我忘记时差了,对不起,真对不起。。。
没事,我又快睡着了(挂电话,睡觉)

话说X梦被惊扰之后就是噩梦,“在错误的时间做正确的事绝对是错误”。
同学,算你欠我个人情,我写在这里,你以后要记得还。对了,这电话是欧洲打过来的,欢迎对号入座噢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