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蚊子的故事

进入自习室,坐下不久,发现有一只蚊子在桌子上晃晃悠悠。最后实在飞不动了,停在了notes旁边,抱怨道:

“ntu空调温度怎么开这么低,我生平最怕冷了,这一把老骨头根本经不起这种恶劣环境,听说人血可以帮我们御寒,您能借我点么?”

我瞅了瞅它那幼小的身躯,估计也喝不了多少,就答应了。。。瞬间脚上起了包

几分钟后,那只蚊子又回来了,告诉我还是感觉冷,需再喝一点血。

我犹豫了一会儿,然后说:

“可以,你这次可以尽情喝饱,但我有个条件,就是喝完后快点离开这里,以后不许再咬人吸血,如果再叮人,我一定一巴掌打死你”

蚊子答应了,爬到了我腿上。。。血吸到一半时,我一巴掌拍死了它

事实上我并没有想好是否给它履行诺言的机会,但我知道它一定会食言

没有评论: